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846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
進行教師培養及學生交流 建立兩校合作關係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溫孝勝黨委副書記率李艇副院長、教務處張愛國處長及機電工程系張尚先主任一行共4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張鴻德教務長、機械工程系朱志良主任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鄭玫玲組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於會中致詞時表示,今年3月31日本校率領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同仁蔡佳蓉前往拜訪,即搭建起兩校友誼的橋樑,樂見兩校建立合作關係,並儘速啟動兩校間師生及學術交流互動,共同為兩岸高等教育交流而努力。

2.jpg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溫孝勝團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上次吳副校長拜訪時,對南臺科技大學的辦學績效感到印象深刻,因此特前來南臺科技大學參訪學習,希望未來能建立合作關係,進行教師培養及學生交流。

3.jpg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參觀時對於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之多媒體設備與英語教學軟體的開發應用感到讚賞,尤其參訪南臺科大創意研發成果展示廳時,看到師生專利成果豐碩,此外,也看到南臺科大先進車輛組師生研發之太陽能車及省油車後,對南臺科大師生的研發能量更是敬佩,表示未來將持續推薦優秀的教師及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4.jpg

發布日期: 2013/04/29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