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148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
為兩校合作關係邁向新的里程碑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鄭增威科研部副部長率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一行共4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學術計畫交流,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研發處黃永慈處長、工學院郭聰源源院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於會中致詞時表示,兩校交流熱絡,自2012年5月8日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應晶副院長一行7人來訪,2012年7月7日本校戴謙校長率團回訪該校,此次浙江大學城市學院來校洽談具體合作事項,將為兩校合作關係邁向新的里程碑。

2.jpg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鄭增威團長在座談會上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久聞南臺科技大學學術研究績效,特前來南臺科技大學取經,希望能與本校工學院相關科系建立合作關係,進行教師培養及學術研究等交流。

3.jpg

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參觀時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圖書館、創意研發成果展示館內的師生專利成果、國際獲獎無數的電腦鼠、先進車輛組的太陽能車及省油車,以及視傳系產設組畢業展等,皆可看出南臺師生的研發能量驚人,表示未來將持續推薦優秀的教師及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4.jpg

發布日期: 2013/04/29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