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江西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174

江西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1.JPG

江西省教育考試院黨委書記萬普海率江西省教育考試院考察團一行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教學發展中心林祥和主任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2.JPG

南臺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於會中致詞時表示兩岸教育政策開放步伐變大,將陸續鬆綁陸生來台就讀的諸多限制,以促進兩岸學術交流與台灣高等教育的良性發展。希望藉此機會與江西省教育界先進交流後,從此與江西省地區的高校開始熱絡地往來。

3.JPG

江西省教育考試院萬普海團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此行是首次訪臺,而前來南臺科技大學更是來臺訪視的必經之處,久聞南臺科技大學為民辦學校的翹楚,此行親訪果然名不虛傳。江西科技學院校長王志鋒表示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師資專業能與企業界產學合作,甚至是老師及學生一起爭取證照及企業實習以提升專業力及就業力,感到讚賞。

江西省教育國際交流協會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教育理念「務實致用」極為讚賞,交流座談會上對教務、師資專業能力等方面熱烈交流,並對於南臺科大的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的建置與辦學成效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此外,對於南臺科大提供陸生之學習與生活環境感到讚揚,表示未來將推薦優秀的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發布日期: 2013/01/30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