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長春科技學院蒞臨南臺科大 共同積極推動各項師生交流與學術合作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748

長春科技學院蒞臨南臺科大
共同積極推動各項師生交流與學術合作 

長春科技學院董事長張電達率趙中嶽副院長及主管一行6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及吳新興副校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於會中致詞時表示該校於今年4月18日經大陸教育部批准由「吉林農業大學發展學院」更名為「長春科技學院」,且名列大陸地區全國同類參評高校之首,表達恭賀之意。長春科技學院是一所結合專業教育、職業教育和創業教育的應用型人才培養大學,與本校辦學理念強調「務實致用」不謀而合,未來兩校共同積極推動各項師生交流與學術合作。

2.jpg

長春科技學院張電達董事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這次前來南臺科技大學更是抱持著學習的態度,希望未來兩校能夠實質推動師生交流,共同為兩岸教育努力。長春科技學院也著重應用型人才培育,提供學生創業實踐的基地,創造學生就業力。

長春科技學院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辦學績效及連年獲獎紀錄極為讚賞,並對於南臺科大的圖書館設施、科學研發成果及視覺傳達系學生成果等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此外,對於南臺科大提供陸生之學習與生活環境感到讚揚,表示未來將持續推薦優秀的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發布日期: 2013/05/31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