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長春大學來訪南臺科技大學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941

長春大學來訪南臺科技大學 

長春大學莊樹范副校長一行3人,在中華企業管理交流協會周希?秘書長陪同下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師資培育中心蕭金土教授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行政副校長吳新興博士致詞時表示感謝中華企業管理交流協會張紘炬理事長及周希?秘書長促成本校與東北地區高校的合作交流。長期以來南臺科大致力發展成為一流學府,貼近產業需求,以培育頂尖應用型人才為目標。連年獲得臺灣教育部評選典範科大,12所中的私立科技大學第一,獲補助達1億5千萬元,同時也是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私立技職校院第一名,連續七年補助共獲5.48億元。

2.jpg

長春大學莊樹范副校長表示,臺灣高等教育特色顯著,此次來訪除了回訪交流外,也希望與南臺科技大學特殊教育專業交流,看到本校生醫中心之脣形辨識系統等生醫輔具、康復設備的開發,印象深刻,特別是在南臺科技大學研修的學生收穫良多,也感到欣慰。期盼未來兩校間合作交流更熱絡密切,共同推動兩校師生交流。

3.jpg

長春大學學生張育寶在座談會上分享在臺期間的研習狀況,對於臺灣教育多元活潑及國際化,感到收益良多。特別感謝長春大學給予他機會前來臺灣研習,感受兩岸不同的教育環境跟文化。

4.jpg

長春大學莊樹范副校長一行對於在參觀南臺科大的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的建置與辦學成效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此外,對於南臺科技大學在特殊教育方面,尤其是資源教室的經營用心受到啟發,期盼未來兩校在特殊教育方面能互相切磋交流。

發布日期: 2013/06/14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