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南臺科技大學歡迎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蒞臨交流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967

南臺科技大學歡迎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蒞臨交流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余黨軍黨委副書記與招生就業處吳壽松處長於七月二十二日率戴豔副處長等一行15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與師資培訓,參訪培訓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吳新興博士等主管熱烈歡迎,同時參與產學研發、教師教學品質機制、學務工作與學生職涯規劃等諸多講座培訓課程,並參訪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吳新興博士於培訓始業式中提到,非常感謝余黨軍黨委副書記與金華職業技術學院老師們前來本校培訓,同時也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與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進行教學與行政機制的交流,在這次為期四天的培訓課程行程中,深化兩校老師之間的情誼。

2.jpg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余黨軍黨委副書記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款待,經過前幾次的參訪與兩校交流,除了瞭解南臺科技大學在產學合作推廣與學生職涯規劃上有卓越的辦學成效之外,更與南臺科大學務長謝世傑與副教務長陳木陽有深入的辦學經驗交流,讓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學工處的老師們都受益良多,同時也極力邀請南臺科技大學的老師前往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參訪,強化兩校之間的交流。

3.jpg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在本次參訪行程中,除了培訓課程之外,同時也參訪了南臺科技大學的研發成果與教學輔助單位,對南臺科大完善的教務系統建立與學生輔導機制印象深刻。此外,金華職業技術學院學工處的老師們也與南臺科大行政主管們進行專業的知識交流,為兩校未來之教育合作與師生交流開啟新的紀元。

4.jpg

發布日期: 2013/08/13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