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浙江省教育廳港澳臺辦舒培冬主任 率浙江省中等教育參訪團蒞臨南臺科大交流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284

浙江省教育廳港澳臺辦舒培冬主任

率浙江省中等教育參訪團蒞臨南臺科大交流

浙江省教育廳港澳臺辦舒培冬主任率浙江省中等教育訪問團於3月11日前來南臺科大交流訪問,參訪團受到南臺科大校長戴謙博士、吳新興副校長、張鴻德副校長與各院院長熱烈歡迎,參訪團除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學習環境,也針對兩岸交育交流深入討論。

3.jpg

【座談會後合影

南臺科大戴謙校長於致歡迎詞時表示,南臺科大長久以來與浙江省教育廳及教育機構交流密切,同時也在浙江省建立了多所姐妹校,推展多項校際師生交流活動,這次浙江省教育廳港澳臺辦舒培冬主任率領中等教育參訪團前來交流,透過雙方面對面的座談,相信能夠更加深入的瞭解兩岸教育現況,並進而推展兩岸中等教育與高等教育的交流。

2.jpg

【戴謙校長致贈禮品予舒培冬主任

浙江省教育廳港澳臺辦舒培冬主任於會中致詞表示,浙江省教育廳與南臺科大一直維持著密切的交流關係,除本次來訪之外,也曾多次與戴謙校長在許多場合碰面,私交甚篤。這次與浙江省多所中學校長一同前來南臺交流,主要因為南臺科大在臺灣的辦學績效大家有目共睹,因此協同諸位校長一同前來參觀學習,二來也讓浙江省中學校長對於台灣技職教育有所瞭解,透過這次交流相信浙江省中學校長能夠瞭解南臺科大的優質辦學績效,未來也能夠進一步推廣浙江省中學學生在畢業後選擇南臺科大做為未來升學的管道。

1.jpg

【交流剪影

浙江省教育廳港澳臺辦舒培冬主任與浙江省中學校長於座談會後參訪了南臺科大圖書館、電腦鼠、太陽能車與環場實驗室等教學成果與生活設施,對於特色突出的教學成果與舒適的校園環境均印象深刻,藉此更進一步的瞭解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成效。

發布日期: 2014/03/28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