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廣州番禺學院張耀如副校長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882

廣州番禺學院張耀如副校長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張耀如副校長與王曉敏副校長率該校各院系領導共28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交流訪問,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張鴻德副校長與各院院長熱烈歡迎,參訪團除親睹南臺科技大學優質的學習環境,也針對各院系合作項目的推展深入討論。

1.jpg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至南臺科技大學參訪合影

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於會中致詞時表示,學校致力於產學合作發展,以培育務實致用之人才為辦學目標,並針對校園資訊系統與E化的重要性與南臺科大對學生人文素養培育的特色進行介紹;同時也就陸生來臺攻讀學位、專升本科與短期研修等學生交流進行說明,期望透過合作項目的推動,加強兩岸年輕一代的交流。

2.jpg

【南臺科技大學張鴻德副校長(右)致贈紀念品予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張耀如副校長(左)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張耀如副校長於致詞時提到,一踏進南臺科大校園立即感受到優質美化的校景,印象深刻。這次率領所各院系領導前來臺灣訪問,尤以南臺科大為重要的一站,南臺科大可以算是技職院校辦學的典範,在校企合作與人才培育也具有獨到的經驗與特色。未來期望南臺科大能與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深入合作,共同發展,更重要的是加強具體的實質合作,讓兩岸高等教育能夠藉此攜手共進。

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於會中也進一步的介紹南臺科大在師資提昇、E化校園、人才培育、產學合作與未來展望等諸多特色,在座的院系領導們均深感興趣,頻頻詢問細節,並期待有更多合作交流的機會。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張耀如副校長在參觀各院系的教學設備與成果後,特別強調希望未來能以南臺科大作為該校專生本科的一個重要的夥伴學校,相信如能將學生送到南臺科大這樣一個卓越的科技大學,讓學生享受高品質的教學與設備,讓學生的學習更為全面,同時也希望與南臺科大能有長久的合作。

3.jpg

【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來訪參觀南臺科大外語教學情境教室

發布日期: 2014/12/26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