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研究所招生>招生介紹

招生介紹

1.本校現有專任教師共507人,具有博士學位者共435人(佔85.80%),助理教授以上91.12%,師資優良。
2.全校計有4所博士班、19所碩士班、24系、1個學位學程。
3.本校獲臺灣教育部評選為典範科大,為全臺應用型本科大學第一,另有高教深耕計畫高額補助及評鑑一等之殊榮。
4.工學院通過IEET工程認證,商管學院通過AACSB國際商管教育認證,人文社會學院通過系所評鑑。
5.本校設有華語中心,備有兩岸不同用語簡正體速查書籍,並開設課程降低文字上面的隔閡。
6.各班設有導師,可以第一線解決同學的問題,關心學生的生活。
7.設有諮商輔導室,可以對同學所遇到有關心理、人際關係、學習..等各方面的問題提供相關的諮詢。
8.學雜費:每學期工學院及數位設計學院約新臺幣$55,270元,商管學院及人文社會學院約新臺幣$48,135元。
9.住宿費:協助安排宿舍,校內宿舍有四人房,每學期約新臺幣$12,500元。
10.本校2023年研究所碩/博士班設有陸生獎學金,錄取且就讀碩士班者,每人新臺幣10萬元獎學金。錄取且就讀博士班者,發與實際繳交學雜費用總合之獎學金,且前3年每月有1萬元新臺幣之月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