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廈門理工學院蒞臨南臺科大深化兩校合作交流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888

廈門理工學院蒞臨南臺科大深化兩校合作交流 

廈門理工學院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周水庭院長與數字創意學院郭肖華院長率李志紅副院長等一行10人,於民國一○二年六月先後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工學院院長郭聰源博士與數位設計學院院長張育銘博士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技大學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工學院院長郭聰源博士與數位設計學院院長張育銘博士於會中致詞表示,兩校工學院與數位設計學院具有相契合的教學目標,並在專業領域中各有所長,因此藉由兩校的交流將可以帶動兩校工學院與數位設計學院的發展,也利用院所的交流典範,建立廈門理工學院與南臺科技大學未來各項師生交流與學術合作的架構。

2.jpg

廈門理工學院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周水庭院長與數字創意學院郭肖華院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同時表示長期以來南臺科技大學的辦學成效與學程設計讓廈門理工學院的師生同仁印象十分深刻,並期待能有機會前來洽談相關合作事宜。今日參訪後更親睹南臺科技大學工學院與數位設計學院的先進教學設備與專業課程設計,期望藉由此次的來訪,能夠奠定兩校未來合作的基礎,進一步深化兩校之間的交流。

3.jpg

廈門理工學院對於南臺科技大學工學院與數位設計學院的辦學績效與獲獎紀錄極為讚賞,並極力促成兩校間的師生交流,同時也對南臺科技大學提供陸生之學習與生活環境感到讚揚,將會進一步的推動優秀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持續深化兩校互動交流。

發布日期: 2013/07/03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