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獎助學金>研究所獎學金

2023研究所獎學金

查詢網址: https://webap.rusen.stust.edu.tw/Rusenview/2023/schship.aspx
(請選擇 南區/南臺科技大學)


學制 類型 獎學金名稱 名額 金額 性質
碩士班 全校性獎學金 南臺科技大學112學年度(2023年)大陸地區學位生入學獎學金實施要點 不限 每名新台幣10萬元 入學獎學金
博士班 全校性獎學金 南臺科技大學112學年度(2023年)大陸地區學位生入學獎學金實施要點 不限 在校就讀期間頒發相當於其實際繳交之學費、雜費、與學分費總和之博士班獎學金。 入學獎學金


學     制: 碩士班
類     型: 全校性獎學金
獎  學  金   名  稱: 南臺科技大學112學年度(2023年)大陸地區學位生入學獎學金實施要點
名     額: 不限
新  台  幣   金  額: 每名新台幣10萬元
性     質: 入學獎學金
申 請 資 格: 凡經由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112學年度分發錄取並註冊就讀碩士班者,申請核准後發給碩士班獎學金新臺幣10萬元。
內 容 摘 要: 獎學金發放方式及相關規定如下: (一)獎學金新臺幣10萬元。(二)獎學金分4年8學期平均發給。(三)第一學年之第一學期可直接領取該學期之獎學金;其餘各學期則須符合「學生上一學期之學業平均成績排名在該班前5名」的條件才能繼續領取該學期獎學金。 (四)凡於本校大學部畢業之大陸地區學位生,依前項規定就讀本校碩士班者,比照本校「112學年度研究生入學獎助學金實施要點」第二點之規定,得申請入學獎學金,惟兩者僅得擇一申請。


學     制: 博士班
類     型: 全校性獎學金
獎  學  金  名  稱: 南臺科技大學112學年度(2023年)大陸地區學位生入學獎學金實施要點
名     額: 不限
新  台  幣   金  額: 在校就讀期間頒發相當於其實際繳交之學費、雜費、與學分費總和之博士班獎學金。
性     質: 入學獎學金
申 請 資 格: 凡經由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112學年度分發錄取並註冊就讀博士班者,申請核准後發給博士班獎學金。
內 容 摘 要: 凡經由大學校院招收大陸地區學生聯合招生委員會112學年度分發錄取並註冊就讀博士班者,申請核准後發給博士班獎學金,相關規定如下:(一)在校就讀期間免收學雜費及學分費。(二)一年級至三年級無專職工作,每學期至少修讀3學分及格或博士班課程累計修課達18學分及格者,每月發給新臺幣1萬元之獎助學金。(三)每學期結束後,由各系所辦理學生研究成效考核,未通過考核之學生,次一學期的月獎助學金9月至隔年2月,或3月至8月不再發給。學生研究成效考核標準由各系所自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