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參訪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311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參訪
期盼兩校未來深化合作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王麗英率教師一行共15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教務處張鴻德處長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於會中致詞時表示浙江金融職業學院為大陸地區第一批通過之國家示範型技職學院,數日前親訪該校,對該校辦學成效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前來本校了解教務系統運作與學生輔導業務,希望來訪貴賓能獲得豐碩成果,也期盼兩校未來深化合作。

2.jpg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王麗英團長表示,浙江金融職業學院為浙江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希望成為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高職院校,並培養出實務型人才。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這次前來南臺科技大學更是抱持著學習的態度,希望能了解技職教育的教務、學生事務管理,成為該校的借鏡。

3.jpg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教育理念「務實致用」極為讚賞,並對於南臺科大的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的建置與辦學成效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此外,對於南臺科大提供陸生之學習與生活環境感到讚揚,表示未來將持續推薦優秀的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4.jpg

發布日期: 2013/04/29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