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簽締姊妹校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128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簽締姊妹校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賈俊禮院長與主管四名等一行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簽締姐妹校,受到學術副校長盧燈茂博士、工學院邱俊賢副院長與校內相關同仁的熱烈歡迎。

1.JPG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為大陸「骨幹100學校」中著名高校,為河北地區提供優秀畢業生,畢業學生就業率極高,也與河北地區重要集團建立堅強的產業活動,讓學生在學期間與產業密切接軌,增加工作經驗,與本校辦學理念強調「務實致用」,以培育產業應用型人才為教育目標相同。

2.jpg

南臺科技大學學術副校長盧燈茂博士於會中致詞時表示南臺科技大學為臺灣教育部評選六所典範科大中唯一的私立科大,長期以來南臺科大致力發展成為一流學府,以學產一貫制度培育頂尖應用人才為目標。由於臺灣的少子化趨勢,陸生勢必成為臺灣高校招收境外學生的主要來源之一,兩岸教育交流勢必越來越密切。

3.JPG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賈俊禮院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久聞南臺科技大學為臺灣數一數二的科技大學,並對於南臺科大為民辦大學中生員數可觀的大學之一,表示高度肯定。也提到河北省為鋼鐵主要發展產業,因此自動化、信息工程等勢必為未來趨勢,自然就會產生人才需求,教育便是扶植重工業技術及人才的基石,期盼未來締結姊妹校後能夠同心協力來推動應用型人才培育。

4.JPG

河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一行人於簽約儀式後參觀圖書館、工學院的電腦鼠及太陽能車,對於南臺科大的各項軟硬體設施建置留下深刻印象,並對辦學成效十分讚揚。

發布日期: 2013/01/02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