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漳州市海外交流協會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709

漳州市海外交流協會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漳州市海外交流協會林秀珍會長率該協會一行共10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與教務處張鴻德處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於會中致詞時表示,南臺科技大學為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及典範科技大學評比中連獲優異成果,為臺灣私立科技大學第一。今年台灣招收大陸地區學生專升本科試辦區域為福建省及廣東省,因此本人四月中前往漳州市拜訪漳州職業技術學院,同時也拜訪漳州師範大學,期盼與福建省漳州市地區的學校建立交流關係,以惠兩地學子。

2.jpg

漳州市海外交流協會林秀珍團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這次前來南臺科技大學誠摯地邀請南臺科技大學的學生參與「第二屆亞洲華人大專院校漳州夏令營」,希望能透過此活動讓台灣學生對於閩南文化更加了解,推動兩岸學子交流。

3.jpg

漳州市海外交流協會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的建置與辦學成效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特別是圖書館的視聽設備及延伸之多媒體應用程式,顯現出南臺科大的特色,表示在南臺科技大學念書的學生真是幸福。

發布日期: 2013/05/07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