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南臺科技大學與吉林農業大學締結姊妹校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662

南臺科技大學與吉林農業大學締結姊妹校 

吉林農業大學陳光副校長一行5人,在中華企業管理交流協會周希炯秘書長陪同下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並完成締結姐妹校簽約儀式,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學術副校長盧燈茂博士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吉林農業大學創建於1948年,為吉林省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占地近1500公頃,學生有一萬八千餘名,設有15個學院,1個研究生學院,58個大學專業,與美國、日本、義大利、加拿大、英國、韓國、俄羅斯等國家的40多所院校和科研院合作,實現以農為優勢和特色,結合吉林省農業及地方經濟建設的多科性教學研究型的先進大學。

2.jpg

南臺科技大學學術副校長盧燈茂博士致詞時表示南臺科技大學為臺灣教育部評選典範科大12所中的私立科技大學第一,連獲兩年補助達1億5千萬元,同時也是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私立技職校院第一名,連續七年補助共獲5.48億元。長期以來南臺科大致力發展成為一流學府,貼近產業需求,以培育頂尖應用型人才為目標。

3.jpg

吉林農業大學陳光副校長表示,吉林省為農業大省,吉林農業大學為吉林省重要農業科研及人才培養基地,是吉林省當地農業經濟的重要推手。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這次前來南臺科技大學完成締結姐妹校儀式後,期盼兩校間合作交流更熱絡密切,共同推動兩校師生交流。

4.jpg

吉林農業大學陳光副校長一行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教育理念「務實致用」極為讚賞,在參觀南臺科大的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的建置與辦學成效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此外,對於南臺科大生技研發中心的創新能力受到啟發,期盼兩校能夠建立產學研合作,推薦該校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學者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發布日期: 2013/05/10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