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參訪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725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參訪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胡瓊妃副院長及陳文冠副院長率院辦馬燕霞主任前來南臺科技大學參訪交流,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學術副校長盧燈茂博士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學術副校長盧燈茂博士致詞時表示南臺科技大學為臺灣教育部評選典範科大12所中的私立科技大學第一,連獲兩年補助達1億5千萬元,同時也是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私立技職校院第一名,連續七年補助共獲5.48億元。長期以來南臺科大致力發展成為一流學府,以「產學型」科技大學為定位,貼近產業需求,以培育頂尖應用型人才為目標。

2.jpg

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創立於1984年,前身為南洋專修學院,於2004年時成為專科學校,同時也改名為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學校約有八千餘名學生,學院以就業為導向,走產學研結合發展道路的辦學方針。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陳文冠副院長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久聞南臺科技大學優良的辦學績效,因此特前來南臺科技大學參訪學習,希望未來能建立合作關係,進行教師培養及學生交流等合作事宜。

3.jpg

陳文冠副院長一行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教育理念「務實致用」極為讚賞,在參觀南臺科大的圖書館、創新研發成果展示廳、太陽能車以及電腦鼠等,對於南臺辦學成效及師生的創新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未來將推薦該校學生前來南臺科大研修交流。

4.jpg

發布日期: 2013/05/15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