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吉林師範大學蒞臨南臺科大學交流盼攜手為兩岸教育共同努力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734

吉林師範大學蒞臨南臺科大學交流
盼攜手為兩岸教育共同努力 

吉林師範大學張波黨委書記率教務處王國軍處長、管理學院徐彥偉院長及國際交流與合作處李文富處長一行共4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吳新興副校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於會中致詞時表示首先對吉林師範大學前任校長張伯軍於今年榮升吉林省教育廳廳長表達祝賀之意。對於本學期來校研修的吉林師範大學學生能夠學有所獲,未來兩校能夠攜手共同為兩岸教育共同努力,為兩岸學子創造更多機會。

2.jpg

吉林師範大學張波黨委書記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南臺科技大學成立四十四年,卻有如此優秀的辦學績效,名列全台數一數二之科技大學,對於南臺師生們的努力深表佩服,也表示能夠與南臺合作深感榮幸,也對於戴校長秉持「追求卓越、邁向第一」的辦學精神深深感動。

3.jpg

吉林師範大學趙林朋同學在交流座談會上表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此行來臺灣讓他開闊視野,也讓兩岸年輕學子有更多的機會互動了解,也非常感謝吉林師範大學給予機會讓他能夠來南臺科技大學短期研修。

4.jpg

吉林師範大學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教育理念「務實致用」極為讚賞,並對於南臺科大的各項軟硬體教學設施的建置與辦學成效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此外,對於南臺科大提供陸生之學習與生活環境感到讚揚,表示未來將持續推薦優秀的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發布日期: 2013/05/31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