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廣東科學技術學院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締結姊妹校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025

廣東科學技術學院學院蒞臨南臺科技大學締結姊妹校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劉惠堅院長率主管一行7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並締結姊妹校,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及吳新興副校長等主管熱烈歡迎。

1.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於會中致詞時表示臺灣通過開放陸生來臺就學三年來,臺灣教育部統計每年約九百多位大陸學生來臺攻讀學位,兩岸學生交流十分熱絡。陸生來台採認學歷的學校擴大到二一一工程高等學校及骨幹一百、示範一百之技職校院;並且在今年八月份開放廣東省及福建省來臺就讀兩年專升本科,今年共有232位學生報名來臺專升本科,符合條件的有95位。今日兩校締結姊妹校後,未來南台科技大學提供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學生來校研修,了解臺灣高等學校的學習環境進而前來臺灣就讀專升本科。

2.jpg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劉惠堅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這次前來南臺科技大學更是抱持著學習的態度,南臺科技大學在戴校長引領下在產學合作及國際交流方面績效成果卓著,深感表佩。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是一所在大陸地區排名前兩百名之優質學校,在廣東地區八十所高職院校中排名第二名,學生素質良好。未來將推動兩校實質師生交流,共同為兩岸教育努力。

3.jpg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對於南臺科技大學的辦學績效及連年獲獎紀錄極為讚賞,並對於南臺科大的圖書館設施、科技研發、電腦鼠及太陽能車等師生成果等十分讚揚且留下極佳的印象,此外,對於南臺科大提供陸生之學習與生活環境感到讚揚,表示未來將持續推薦優秀的學生前來南臺科大交流。

4.jpg

發布日期: 2013/06/14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