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上海杉達學院蒞臨南臺科大交流 提升兩校人才培養與教學成效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851

上海杉達學院蒞臨南臺科大交流
提升兩校人才培養與教學成效 

上海杉達學院副校長賈巧萍於民國一○二年六月十七日星期一率醫療技術學院康復部主任王穎與港澳臺事務所主任張樂風一行3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吳新興博士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副校長吳新興博士於會中致詞時表示,對於本次上海杉達學院的二度來訪,具有展開更進一步交流合作的實質意義,期望能更深化兩校交流,除了提供南臺科技大學近年來的教學經驗予上海杉達學院參考之外,也能藉由兩校師生間的交流,互相砥礪精進,讓兩校能於互惠的交流基礎上,更加的進步茁壯。

2.jpg

上海杉達學院建校20年是上海市第一所私立大學,學校擁有金海和嘉善兩個校區,60個適合學科專業發展和應用型人才培養需要的實驗實訓室。2012屆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7%,辦學成績十分卓越,同時在教學的模式上與南臺科技大學同樣以培養職業技術人才為主軸,因此,在未來的合作與交流上,能夠更佳的契合,並直接提升兩校人才培養與教學成效。

3.jpg

上海杉達學院副校長賈巧萍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款待,這次前來南臺科技大學更是抱持著學習的態度,除了對南臺科技大學的機器人與電腦鼠研發成果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外,也希望能協商簽署合作備忘錄與學生互相交流的相關事宜,除了相當歡迎南臺科技大學的學生前往上海杉達學院體驗產學合作教學課程之外,更期望上海杉達學院的優秀學生能夠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進一步的學習,藉此深化兩校間的交流。

4.jpg

發布日期: 2013/07/03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