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浙江科技學院2013暑期交流夏令營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150

南臺科技大學-浙江科技學院2013暑期交流夏令營 

浙江科技學院戈洪偉老師及王寶明老師帶領該校學生一行共24人,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暑期師生交流夏令營,該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吳新興副校長、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王永鵬處長等主管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大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南臺科技大學吳新興副校長在致詞中指出,該活動目前為第三屆,為兩校師生交流建立一個良好的機制,雙方交流學生在活動結束後也都保持良好的關係,這是兩校所樂見的;也希望藉由此活動,可以讓該姊妹校了解南臺的校園生活及學習環境,也增進該校學生來校短期研修意願。

2.jpg

浙江科技學院戈洪偉老師在致詞中也表示,浙江科技學院與南臺科技大學兩校交流互訪頻繁,雙方學生交流也非常熱絡,也希望這活動可以持續辦理下去。

3.jpg

交流座談會後夏令營團在國際事務處同仁的陪同解說下,走訪南臺科大圖書館、視傳系及電子系參觀,對南臺教學環境及辦學績效留下深刻印象。

4.jpg

南臺科技大學在夏令營中安排三場的體育交流活動,也針對台灣文化主題辦理主題講座、參觀台南著名古蹟安平樹屋、安平古堡等,了解台南歷史文化背景,晚上參觀台灣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體驗在地生活;該團夏令營在台期間也參觀阿里山、日月潭、101大樓、故宮博物院,讓學生對台灣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及認識。

5.jpg

發布日期: 2013/08/12
發布人員: 陳以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