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主選單>最新消息>南臺新聞

廈門理工學院黃如欣書記率吳克壽副校長等7人 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公告類型: 南臺新聞
點閱次數: 1822

廈門理工學院黃如欣書記率吳克壽副校長等7人
蒞臨南臺科技大學交流

廈門理工學院黃如欣書記與吳克壽副校長率葛曉宏教務長等一行7人,於民國103年12月18日前來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參訪,參訪團受到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與副校長張鴻德博士及王永鵬國際長等人熱烈歡迎,並親睹南臺科技大學優質的辦學環境。

1.jpg

【廈門理工學院參訪團與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博士及校內長官合影

南臺科大校長戴謙博士於會中致詞表示,兩校自2011年開始交流密切,雙方互訪多次,共同致力於兩校師生的交流與精進。南臺科大在「教學卓越計畫」與「典範科技大學計畫」上的優異表現,顯現出南臺科大在辦學績效與學用整合的部分具有卓越的成果。透過黃如欣書記本次的來訪,也期望能進一步的推動兩校合作,建立廈門理工學院與南臺科大更多師生交流與學術合作的架構。

2.jpg

【南臺科技大學戴謙校長(左)致贈紀念品予廈門理工學院黃如欣書記(右)

廈門理工學院黃如欣書記於會中表示,感謝南臺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的熱情接待,同時表示長期以來南臺科大的辦學成效與人才培育模式讓人印象十分深刻。廈門理工學院近期也承接改革轉型的任務,因此特別希望能前來學習南臺科大過去的經驗,並期待能洽談更多兩校合作的推動事宜。會後廈門理工學院黃如欣書記一行人也參觀南臺科大的機電實驗室與自動化中心,對於南臺科大優質的教學實驗設備印象深刻。

3.jpg

【廈門理工學院參訪團參觀南臺科大自動化中心

廈門理工學院於校園參觀後與南臺科大張鴻德副校長進行交流座談,對於南臺科大校園系統E化、行政管理機制與產學合作的優秀成效均十分的讚賞,也期望能將這些經驗帶回到廈門理工學院,相信透過與南臺科大持續的深入交流,一定能讓兩校辦學的質量共同精進與提升。

發布日期: 2014/12/29
發布人員: 陳以禎